平度东阁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召开2020年全院职工大会

2020-01-19 11: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19日讯(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张真真)17日下午,平度市东阁街道办事处卫生院2020年职工大会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阁街道办事处卫生院院长贾春阳从党建、医改形势、家庭医生签约、院感工作、健康扶贫、健共体建设、安全生产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话。他首先强调,医院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不断提高党支部自身建设,强化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行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贾院长说道,各级医院承担了不同的医疗任务,东阁街道办事处卫生院作为一级医院,要立足乡镇卫生院的职能定位,不断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同时,实施耗材零差价销售,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减少群众的就医成本。

  对于健康扶贫工作,东阁街道办事处卫生院辖区内现有15个村庄共178名贫困人员,其中省定52人。医院严格落实“先诊疗后付费”、“三免两减半”、“八个一”工程等扶贫政策,对所有扶贫对象每年进行一次健康体检。

  会议最后,贾院长强调,2020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全院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用担当和使命谱写医院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