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总工会组织参观青岛市警示教育基地

2019-11-26 08: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26日讯(记者 李国龙)为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柴生华的带领下,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青岛市警示教育基地。

  在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内,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序言区、警示区、忏悔区、廉韵区等4个区域,讲解员通过图片、文字、音像等形式,向党员同志们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特别是青岛市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此外,通过观看贪腐分子忏悔的独白及写下的忏悔书,以及青岛警示教育纪录片,大家深刻认识到官员贪腐给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沉痛代价。

  最后,全体党员在序言区重温入党誓词,以一次庄严的宣誓仪式结束本次教育。此次主题教育给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