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2019-08-26 14: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6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谢真真 刘晓霞)8月21日,平度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2019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军训汇报表演。全体新生通过会操表演,将军训成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出来。操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如棵棵劲松般站立着接受检阅,英姿飒爽的精神状态、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坚定有力的步伐、铿锵激昂的口号,赢得了检阅台上人员的热烈掌声。

  据悉,平度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今年为高一新生们安排了为期6天的军训。新生们从站军姿、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等基本项目开始学起。摆臂、踢腿、握拳、绷脚,每一个动作教官都亲自分解示范与指导,对每个动作严格把关。从最初的动作不标准,到最后的动作规范整齐划一,新生们在训练场上无数次地重复练习,将军训最基本的动作熟记于心。

  高温酷暑中,新生们不怕苦、不怕累,有的同学即使当时身体支撑不住,但是身体恢复后,自己立马主动要求回到队列中;还有的同学带病仍在坚持训练。炎热的气温击垮不了他们的意志,挥洒的汗水淹没不了他们心中的信念,身体的疲惫击败不了他们心中的斗志。

  短短6天的训练不仅教给了新生们队列队形,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接受了磨砺,培育了优秀的品质。会操结束后,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副校长李永志代表学校全体领导、老师向高一新生们送去殷切期望和祝福,愿他们带着自身独有的光和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奋力向前。

一等奖:2019级6班

二等奖:2019级11班、16班

三等奖:2019级15班、5班、1班

优秀组织奖:2019级8班、14班、12班、4班、2班、13班

精神文明奖:2019级10班、3班、9班、17班、7班、18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