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李园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开展“爽夏送清凉 情系环卫工”活动

2019-07-31 10: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31日讯(记者 李国龙 通讯员 王心怡)为提升环卫工人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知,7月25至26日,平度市李园街道办事处卫生院为辖区内130余名环卫工人开展了以“爽夏送清凉 情系环卫工”为主题的公益体检活动。

  体检现场,在医院志愿者的引导下,环卫工人们排队有序等待体检。医务人员为每一位环卫工人进行了内科检查、身高体重测量、血压测量、抽取血液标本、留取尿标本、心电图、彩超测试等常规检查。同时,医护人员结合当季健康保健特点,给予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并举行了老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让工作在酷暑一线的环卫工们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也为他们的健康提供一份保障。此外,卫生院还为前来体检的人员准备了牛奶、饼干和消暑茶等小礼品。通过本次公益体检活动,增强了周边环卫工人们的健康意识,提升了环卫工人们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知,也为辖区内环卫工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