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税务局: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专题培训 提升干部业务服务水平

2019-04-10 10: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0日讯(记者 昌磊 通讯员 李彤彤 王宇宙)近日,记者从平度市税务局了解到,该局利用晚上、周末等业余时间开展了多期应对4月份“大征期”专题培训。

  培训中,平度市税务局业务骨干从增值税、出口退税、所得税、小税种、社保与非税收入五个方面解读近期减税降费政策,并结合案例讲述纳税服务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纳税人经常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等内容。“这次培训针对性很强,有理论有操作,还把我们经常遇到的问题给解决了!”参加培训的干部说道。

  “充满电”才能更好的“放电”。平度市税务局利用晚上、周末等业余时间开展培训,促使每个干部准确理解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熟练掌握业务系统操作,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效率,确保4月份“大征期”纳税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