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市场监管局:重拳出击整治农村市场假冒伪劣商品问题

2018-12-04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4日讯(记者 昌磊 通讯员 高建 陈培学)日前,针对农村市场存在的假冒伪劣商品情况,平度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农资打假为重点的专项行动,依法查处制售假冒伪劣种子、肥料、农药、农膜、农机具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在整治行动中,该局通过加大对辐射农村市场的大卖场、商品批发市场、主要仓储集散地、乡镇(村)集市、电商服务站点的生产经营业户的检查力度,加强重点整治品种的重点市场和销售门店执法检查,严厉打击了仿冒重点知名商品特有名称、包装、装潢行为。对发现的假冒伪劣商品线索,及时与有关部门配合,追根溯源,深挖生产源头和销售网络,并依法追究生产经营者的责任。截至目前,已累计查处农村市场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159件。

  下一步,平度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平度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立足工作职能,采取打防结合、堵梳并举的工作措施治理农村市场假冒伪劣商品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