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大泽山镇长乐中心幼儿园举办首届家长节

2018-10-24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4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袁文)日前,平度市大泽山镇长乐中心幼儿园举办了首届家长节,全园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家长节以“做好家长 树好家风 育好孩子”为主题,旨在搭建家园合作交流平台,营造家园共育的良好氛围。活动通过经验交流、文艺展示、亲子游戏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家园协作发展的新模式。“家园共育很重要,我们想借家长节的活动,搭建沟通的桥梁,让家庭和幼儿园之间、家长与孩子之间走的更近,让良好的家教蔚然成风。”长乐中心幼儿园园长强典娟表示。

  同时,亲子活动的开展让家长和孩子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快乐。“家长节的活动让我们家长和孩子关系更为融洽,教育经验的分享也像一把金钥匙,让我们互相打开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家长孙玉敏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