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开发区高中2018年秋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8-10-15 10:46:00 来源:  作者:

  

  仪仗队

  

  穿着民国服装的检阅队伍

  

  开幕式现场

  

  运动会赛场

  

  运动会赛场

  大众网青岛10月15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刘希兴)10月13日,平度开发区高中全体师生沐浴着灿烂的朝阳,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2018年秋季运动会的帷幕。

  本次运动会开发区高中由少数“表演”变为全员“参与”,让学生唱“主角”,使学生真正成为“阳光使者”,在开幕式上,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的方阵,迈着稳健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简单率性的卫衣、婀娜多姿的旗袍、端庄秀丽的汉服秀、清新婉约的民国服装……各种极具特色的班级服装和花样百出的表演方式,展现了平度开发区高中学生的青春风采。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昌月安致开幕词。昌月安指出,要牢牢树立健康第一的办学思想,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体魄强健,保证学校持续、全面、协调发展。校运会的真正意义远远超出运动会本身,要“强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在比赛中学会勇于进取、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并用智慧和技能跨越障碍,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昌月安还强调,校运动会重要的不是谁必须获得胜利,而是在比赛中享受激情,享受超越,享受友谊,享受生命极限的迸发!

  随后,学校副校长杨振泉宣布了大会纪律,他强调全体师生要牢记安全责任,裁判员要客观公正地履行职责,运动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采。

  随着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完毕,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他们突破极限,超越自我,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尽全力为自己和班级争得荣誉;而场下,同学们呐喊助威,以陪伴、关注、默默奉献的方式,为这次运动会注入了团结合作、共同进退的精神内涵。

  此次运动会历经一天半的比赛,精彩纷呈,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