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项新闻作品全部获奖 平度市人民医院宣传工作获新突破

2018-09-17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7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李宁宁)近日,记者从山东省医院协会文化建设年会上获悉,平度市人民医院宣传工作喜获新突破,平度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燕智松被聘为山东省医院协会文化建设委员会常委,医院报送的四项新闻作品全部获奖。

  据悉,获奖的四项作品中《“爱心草莓”,传递医护人员善行》获好新闻评选通讯类一等奖;《酷暑下的工作者,还有他们……》获好新闻评选新闻图片类一等奖;《五保户患者的贴心人》获新闻评选通讯类一等奖,《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获好新闻评选消息类三等奖;记者了解到,获奖作品素材均来自于医护人员的实际工作中的真人真事,众多新闻作品的获奖,彰显了人民医院文化建设的成果斐然。

  多年来,平度市人民医院非常重视医院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制度文化建设,培养树立员工行为文化、廉政建设文化、医院环境文化、典范引领文化、员工文体活动等各项文化建设,将文化建设的成果融入到了医院管理的方方面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