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长乐中心幼儿园“组团式”活动庆祝教师节

2018-09-11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1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郭红)重温幼教誓言、分享工作故事、展现百般才艺……9月10日,在所有孩子下课安全回家后,平度市长乐中心幼儿园的全体老师们聚集在一起,庆祝属于自己的教师节。

  作为今年幼儿园节庆活动的开场秀,重温誓词和分享故事活动别开生面。幼儿园所有老师在集体宣誓后,一一上台以演讲的方式,在方寸舞台上展示基层幼教老师几十年如一日与小朋友的温情瞬间。她们中有的分享从事幼教三十年来的心得、有的讲述对“爱的教育”的理解,还有的直接取材教师节当天小朋友的祝福谈职业幸福感。“教师节是一个节日,也是一个职业责任与初心的提醒仪式。因此,今年幼儿园教师节庆祝活动不单是简单的文艺演出,更融入了回问师德的活动。”平度长乐幼儿园院长强典娟说。

  温情暖场后,幼儿园老师们各自拿出平时练就的“硬功夫”:舞蹈、歌曲、乐器演奏等轮番上演,特别是老师们取材从教故事,自编自演的相声、小品、三句半等曲艺节目,在欢笑中回味工作苦与乐,回望幼教最初心,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教师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