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开发区高中举行2018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0 1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0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刘希兴)9月8日上午,平度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2018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开学典礼升国旗仪式

  开学典礼由副校长李永志主持。参加领导有济南军区某部孙主任,平度开发区高中家委会主任陈玉柱,中国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法意西语培训中心主任牛燕,平度开发区高中法律顾问张宁,平度开发区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昌月安等学校领导和家长代表。

 

  开发区高中校长昌月安致辞

  开学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发区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昌月安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作新学期致辞,并代表学校向新教师和高一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致辞中,昌校长总结了上一学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向为此付出辛苦努力的教师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期望,勉励全体师生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典礼上,副校长杨振泉宣读了学校优秀师生表彰决定,在充分肯定他们成绩,激励其不断超越自我的同时,也勉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向榜样看齐,勇担重任,再攀新高。

 

  优秀教师上台领奖

  优秀学生上台领奖

  优秀教师代表王晓宇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王晓宇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创新,强化教学技能与方法,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高一新生代表发言

  高三学生代表吴一斐、高一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不辜负家长、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本次典礼还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法意西语培训中心主任牛燕发表演讲。牛主任精彩的讲话赢得了在座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

 

  开学典礼文艺演出开场舞

  本次开学典礼文艺演出,开发区高学师生们以“梦想 起航”为主题,以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师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文化艺术素养。

 

  参加开学典礼的新生

  琅琅书声再谱华章,幽幽杏坛永驻辉煌。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开发区高中全体师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共同绘就更加美好的景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