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五个科研项目获省科协立项

2018-09-03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3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刘侃)近日,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省科协助力地方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医科类之保健科技协会科学技术课题(专项)立项评审结果,平度市人民医院五个科研项目成功立项,这是医院科研历史上的新突破。

  多年来,平度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开展,医教研协同发展,院领导亲自指导科教工作,部署科教计划,研究奖励扶持政策,营造科研气氛,提高全院职工的参与度与积极性。科教科并把今年的科教工作纳入综合目标考核,全院齐心协力,坚持“科研兴院”理念,提升科研能力,全院科教工作展现深厚的潜力和喜人的丰貌,为临床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

  付出就有收获,八、九月恰好是平度市人民医院的科教活动月,这份喜讯是给医院科教活动月一份极好的献礼,也使科教工作上了新的台阶,同时也为今年的临床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