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选手在青岛市第六届“健康杯”会计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8-08-31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31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王泽宇)今年8月,青岛市第六届“健康杯”技能大赛暨首届青岛市卫生计生系统会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平度市人民医院赵书磊、王晓苇获得“个人优秀奖”的佳绩。

  赛前,平度市人民医院举行会前动员、考核选拔,最终选派医院财务科赵书磊、徐丽媛,结算科王晓苇三人组成参赛队全力备战。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对会计法、预算法等法律法规,财政部(局)、卫生计生委下发的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相关规定、医改相关的政策、时事政治等知识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复习学习,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大赛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8月9日-14日,来自市卫生计生委委属单位,各区市、西海岸新区卫生计生局,驻青、厂企及民营医疗机构的39家单位105位选手经过前期理论考试、技能操作和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拨和激烈角逐,平度市人民医院选手沉着应对,凭借扎实的基本功,最终医院赵书磊、王晓苇分别获得“个人优秀奖”的佳绩。

  通过参加此次会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促进了平度市人民医院会计人员队伍建设和财务工作水平的整体提高,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