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国税打造网上办税平台 提供"一站式"服务

2017-12-01 10:05: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马正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滕承好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30日讯 半岛记者从平度市国税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依托信息技术为纳税人量身打造“税e家”服务品牌,开通了“网上办税厅”、“手机税税通APP”、微信公众号三大网上办税通道,网上涉税业务覆盖面100%,辖区内95%以上纳税人选择了网上办理涉税业务,月均受理业务访问量八万余条。

  据悉,平度国税局依托电子税务局,引导纳税人足不出户网上办税。设立了24小时税银一体化自助业务厅,纳税人凭借二代身份证刷卡进入业务区,可办理发票认证、代开和领取、纳税申报、税收证明开具、涉税业务以及自助存取款、转账、缴税、税银协议签订等业务。自助办税厅的设立有效解决了工作时间人多拥挤、排队叫号等“痛点”、“堵点”,方便纳税人自主安排时间“一站式”自助办理涉税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