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度新闻

平度戏曲家协会文化送暖 明村老人享新春演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官晓坤   2017-01-13 10:57:00

关键词: 平度;戏曲家协会;演出

慰问团演出合影。

慰问演出现场。

  大众网青岛1月13日讯记者 官晓坤 通讯员 孙忠伟 刘东)1月11日上午,平度市戏曲家协会明村分会的40余位乡村艺术家们自发前往明村镇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一场主题为“文化进万家,共圆中国梦”的公益文艺演出,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公益演出内容丰富多样,既有彰显明村本土特色的《唱响新时代》、《老来福》等“地瓜戏”,又有符合老年人口味的吕剧、革命舞蹈,还有宣传政策、倡导文明生活习俗的快板书、大合唱等,节目体裁丰富、表演形式多样。据平度市戏曲家协会副会长、明村分会会长夏子伟介绍,本次演出是明村镇戏协分会2017年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此后明村戏协分会将继续为农村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温暖老人的心灵。
  据介绍,近年来,明村镇高度重视公民道德建设,把四德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注意发挥好村规民约的作用,并通过开展“十星级文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评比、“善行义举四德榜”村评选等活动,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新风尚,广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提高公民道德水平。目前,全镇累计评选出7300户“十星级文明家庭”, 151名“好媳妇”,145名“好婆婆”;115个村全部完成了“善行义举四德榜”村的评选,并建立了四德一条街、四德小广场、文化墙等。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