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度新闻

平度旧店养殖业实现规模化 养殖户达3518户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官晓坤   2016-12-13 10:50:00

关键词: 平度;旧店;养殖业

  大众网青岛12月13日讯记者 官晓坤 通讯员 于有升 战新强)近日,记者从平度市旧店镇了解到,自今年以来,旧店镇动监站根据结合自身情况,兴畜牧、保增收,深化服务,做好“三个坚持”,加快该镇的绿色畜牧业的发展。
  鼓励养殖户自主经营,严格控制规范检疫手续,同时,努力简化工作流程,为养殖户提供便利。积极宣传上级工作部署,拓展扶持新型养殖项目,加大政府补贴类养殖项目的引导工作。
  全面开启服务机制,以服务促发展,用事实讲效率。及时处理政务热线,正视问题,化解纠纷。细化网格布局,做好春夏秋防疫工作。定期组织养殖户培训学习新型养殖知识,发展科学养殖,鼓励养殖户积极订阅养殖刊物,普及养殖知识。
  截止目前,旧店镇共建设了18个养殖合作社,规模化养殖场的建立使全镇实现了信息共享,共同致富。推进畜牧养殖精准扶贫项目,对贫困群体实行手把手教,让养殖户快速跟上养殖行业的节奏。按照要求,对禁养区、限养区、适养区进行划定,对村民生活区,水源地进行保护,确保区域生态环境平衡和可持续发展。对病死畜禽实行无害化处理,鼓励建设化粪池,沼气池等设施,拓展绿色养殖新思路。
  截止目前,旧店镇累计养殖户3518户,比去年增长10%,其中猪1723户,牛羊558户,家禽1237户。养殖模式正在向规模化、生态化、科学化发展。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