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精神病防治院:锦旗传心声 医患有真情

2022-09-21 14:1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昌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冷楠楠 通讯员 毛嘉琳 青岛报道

  9月19日上午,患者李阿姨家属向平度市精神病防治院医生窦利强及心理科全体护理人员送来一面写有“态度和蔼医德高尚 医术高明尽职尽责”的锦旗,赞扬医护人员精湛的医疗技术和细致入微的护理服务。

李阿姨家属送来锦旗

  据了解,李阿姨患有精神分裂症长达31年,在家中乱写乱画、发脾气打人、夜间不睡、整日懒散、不知料理个人卫生,家属束手无策、不胜其扰。今年四月份,李阿姨在家属陪同下到平度市精神病防治院住院接受系统治疗。

  李阿姨入住心理科病房后,窦利强每天对她进行心理治疗,及时根据病情调整用药,护士们对她也是关爱有加,积极疏导其顾虑、调整心态,锻炼她的自理能力,鼓励她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入院治疗的一个月后,李阿姨情绪明显改善,没有那种发脾气打人的想法了,并表示非常感谢医护人员的照顾。

  经过5个月的系统治疗,李阿姨好转出院,家属为主治医生窦利强和一直以来细心照顾关爱患者的护理人员们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患者送来的锦旗,不仅传递着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爱患护患的服务品质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平度市精神病防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牢记“以病人为中心”的工作宗旨,用真心、爱心、诚心为患者解除疾病痛苦,用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守护患者的精神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昌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