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平度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讲座走进东阁中心幼儿园

2022-07-03 08:3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昌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冷楠楠 青岛报道

  7月2日,平度市科学技术协会以“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科普讲座来到了平度市东阁中心幼儿园。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邀请了平度市星光职业培训学校,以及平度市阳光青少年心理协会的讲师,讲解了心理健康以及心理咨询方面的知识。来自平度市部分中小学及幼儿园的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在讲座现场,讲师通过理论讲解、情景再现、答疑解惑等方式,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现场气氛热烈,精彩实用的内容得到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讲座现场

  “希望通过这样的讲座,增加老师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激发大家对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等方面的深入思考,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平度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代明召介绍说。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是平度市科学技术协会积极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科学有效地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平度市的学习培训,关心关怀教师队伍的身心健康,引导大家保持良好心理状态,用积极的心态去快乐工作,努力收获美好人生,真正实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讲座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昌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