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李园街道总工会举办员工趣味运动会

2021-10-14 08:50: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国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国龙 通讯员 李雪艳 青岛报道

  近日,平度市李园街道总工会举办了一场员工趣味运动会,展现了李园干部职工的精神活力。

比赛现场

  本次运动会不同于传统运动会的田径比赛项目,而是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趣味性强,参与度高,能够很好地培养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运动会共设置托乒乓球30米赛跑、摸石头过河接力赛、毛毛虫爬行、心心相印、呼啦圈竞走、风火轮、龟兔赛跑、四人三足比赛、抢种抢收比赛九个项目。整场比赛中,全体干部职工营造出齐心协力、欢快和谐的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

  下一步,平度市李园街道将持之以恒做好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崇文尚礼 幸福家园”品牌文化,拓展干部职工的幸福空间,夯实文化根基,凝聚攻坚合力,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全面突破、全面开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