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西关中学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3 08:26: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尚超 通讯员 徐洪林 青岛报道

表彰大会现场

  9月10日,平度市西关中学举行2021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校园也加入了新的血液。新生代表发言并作出郑重承诺,“在学习上,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远离浮躁,胜不骄,败不馁。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诚实守信,宽以待人。在集体活动中,我们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这三年,我们将用求知、拼搏来描绘我们生活的色彩,我们将用飞扬的青春,跳动的热情来续写西关中学光辉的历史。”

受表彰教师领取荣誉证书

  大会上,平度市西关中学副校长李洪远宣读西关中学关于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受表彰的老师们依次上台领奖,现场响起了长久而热烈掌声。

  据了解,西关中学以“和竞教育 出彩人生”为育人理念,以“学生发展和家长满意”为着力点,选择“以人为本,精细管理”的办学思路,围绕“德、智、体、美、劳”等多方面的发展目标,科学严谨地组织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学校工作在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及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中也涌现出了一部分优秀教师。

张国锋为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平度市西关中学校长张国锋在发言中表示,回首过去一年取得的优秀工作成效,希望新的一年作出更高、更好的目标,希望各位老师面对新的形势、新的机遇和挑战需要以高昂的干劲、踏实的作风和崭新的思路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关于生长和成长。顺其自然是生长,努力后的提升,反思后的进步,有形或无形的标志性成果才算成长。再譬如,四十不惑,四十是生长,不惑是成长。关于学习。从未知到已知,谓之学,从生涩到熟悉、熟练,赖于习。”张国锋向大家分享了两个观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