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与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医院医联体签约仪式举行

2021-06-14 09:1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昌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昌磊 通讯员 仉琳琳 青岛报道

  6月10日,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与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医院医联体签约仪式暨国家标准化心脏康复中心、高血压中心、心衰中心建设启动会议举行。青岛大学附院心血管医院院长于海初及专家团队,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集团院长代国泽及集团各成员单位医疗骨干、乡医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现场

  代国泽介绍了医院学科发展现状,并表示将充分借助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医院专家团队技术、资源和经验,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加快推进国家标准化心脏康复中心、国家标准化高血压中心、国家标准化心衰中心的建设,提升心内科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

医联体签约

  于海初介绍了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医院发展情况,就双方签约提出发展建设意见,并为大家讲授一堂《以冠心病为例谈心脏康复进展》课程。随后,青大附院心血管医院的专家团队在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楼一楼大厅进行了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

  近年来,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整合院内外急救资源,积极开展急诊急救多学科协作,先后创建了“国家标准化胸痛中心”“山东省标准化卒中中心”“青岛市标准化创伤中心”等三大中心,建立起多学科协作、多部门联动、一键启动快速响应的急诊急救体系。

  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践行“名医带名科,名科创名院”的发展思路,相继进行房颤中心、心衰中心的建设工作,充分利用优势医疗资源,制定好发展规划和目标,不断提高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的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更好服务平度市人民群众健康提供强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