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鳯栖梧中式婚礼秀倾情盛现

2021-04-04 11:0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雅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雅丽 青岛报道

  4月3日下午,由平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平度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者协会主办,平度华韵美爵大酒店、凤栖梧高级定制、紫藤婚礼联合承办的 “鳯栖梧·中式婚礼秀”在平度华韵美爵大酒店举行。

  “据史料记载,凤与凰乃一雄一雌,自古便有凤求凰之说。良禽择木而栖这句话便是说的凤凰,种的梧桐树,静等凤凰来。本次中式婚礼秀主题鳯栖梧应运而生。” 凤栖梧高级定制第三代传承人、凤栖梧嫁衣制作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冷静说到,“中国自古以来都被称之为“衣冠上国”,说明着装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非常重视的一项礼仪。一个家族的家风与文明体现的最好的时机就是代表家族未来孩子们的婚礼上。鳯栖梧作为始终以“传承东方美学”为品牌责任的高级定制品牌,塑造国人形象,传承良好风尚一直是我们所践行和提倡的。”

  本次“鳯栖梧·中式婚礼秀”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平度地区的众位准新人及广大市民近距离全方面感受到了千年时光沉淀的中国传统婚嫁礼仪,同时也是平度地区各行业领军品牌的一次深度联谊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