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东阁街道举行开班首日升旗仪式

2021-02-19 09:3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昌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刘军增 青岛报道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平度市东阁街道在便民服务中心举行升旗仪式,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劲头,用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街道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仪式。

  仪式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春主持,街道挂职党工委副书记秦军涛、街道党政办负责人张思远两名同志分别代表班子成员、青年干部作表态发言。

  “2020年,我们面临了许多困难,但是最终各条战线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靠的是大家面对困难永不放弃的坚韧和毅力。成绩来之不易,要给大家点一个大大的“赞”!”东阁街道党工委书记窦伟志表示,“当前,平度已经迈入了‘高铁时代’,而高铁站就在街道辖区内,新的一年,全体干部员工要以更高涨的工作热情、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抓住机遇,实现从老城区到‘高铁新城’的转型,开启2021年工作新局面。”

  升旗仪式结束后,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踏实苦干的作风,为街道新的目标努力奋斗,共同建设崭新的美丽东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