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园街道西关中学在平度市第六届“市长杯”足球赛中斩获佳绩

2020-11-18 15:3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雅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雅丽 见习记者 夏倩 通讯员 徐洪林 青岛报道

  11月16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平度市第六届“市长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落下帷幕。平度市西关中学共派出两支球队参加本届足球比赛,并在决赛中获得女子初中组冠军和男子初中组季军。

  比赛中,平度西关中学的球员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绽放活力,在带队教练王保杰得当的指挥下,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现了西中足球发展的蓬勃生机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自“十个一”项目开展以来,平度西关中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训练活动,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协同发展足球文化、足球技能、团队配合、协作精神等领域,不断提高学生对足球的挚爱之情,掀起一股“好孩子踢足球”的热潮。

  近年来,平度市西关中学坚持“健康第一”指导思想,凸显“和竞教育,追求卓越”的办学特色,在过往的五届平度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斩获累累硕果:西关中学足球队在2015年首届平度市“市长杯”足球赛中,获得男子初中组亚军;2016年,奋力而上夺得荣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2017年,继续发力勇夺女子组冠军、男子组亚军;2018年,又夺荣获女子组冠军、男子组亚军;2019年,男子组女子组双获亚军。西关中学共代表平度市参加青岛市校园足球联赛五届,并于2017年获得青岛市“市长杯”体育道德风尚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