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工作

2020-07-24 20:1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刘顺宁 青岛报道

  近日,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了无偿献血工作。医院医护工作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填表登记、查体、验血、采血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着自己对生命的敬畏。

  医院党员李丽此次捐献了300毫升血。“作为党员,这是我应尽的责任。” 李丽表示。在献血队伍中,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志愿者们认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既能奉献爱心,又能救助他人。本次献血活动医院共50余名医护人员参与,成功捐献全血20000毫升。

       据了解, 2020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偿献血人数锐减,各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紧张,作为平度医疗机构其中一员,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充分发扬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积极组织全院职工进行无偿献血,通过志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