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李园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开展医师节系列活动

2019-08-19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9日讯(记者 李国龙 通讯员 孙晓晶)为弘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8月18日下午,平度市李园街道办事处卫生院组织召开庆祝医师节演讲比赛暨表彰大会活动,该院医疗护理、药房医技、公共卫生、职能后勤等科室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1名选手参加,大家立足工作和生活实际,将一个个事例通过演讲的形式表现,展示出医生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根据得分评选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随后,医院组织表彰大会,全体医师进行庄严宣誓,院长杜振芝发表致辞,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大家继承好传统,弘扬正能量,爱岗敬业,做快乐工作的践行者,做幸福生活的分享者,做良好风尚的引领者,为医院健康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医师节系列活动,更好增强全院职工向心力与凝聚力,持续丰富节日内涵,有效引导大家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