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李园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5-22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2日讯(记者 李国龙 通讯员 孙晓晶)为更好关注居民健康,切实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落到实处,在世界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平度市李园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开展以“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营造家庭医生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卫生院通过张贴宣传横幅及海报、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居民讲解家庭医生签约的相关服务政策、服务模式及签约的好处,同时借助宣传平台,卫生院为老年人面对面反馈健康查体结果,耐心解答咨询问题,将健康注意事项填写在老人查体报告单上,以方便老年人及家人查看,更好的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

        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卫生院有效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合理提高居民签约家庭医生的积极性,使医生融入家庭,同时也拉近了与老年人之间的距离,以结果反馈的方式,使老年人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