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中医医院举办“最美天使为榜样 做有温度的护士”主题演讲比赛

2019-04-16 14: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6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郭德利)为迎接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平度市中医医院于近日在该院大会议室举办了以“最美天使为榜样,做有温度的护士”为主题的护理系统演讲比赛。医院护理部、宣传科、医务科、财务科、药剂科和院感科的部分领导担任评委,各科护士长及部分护士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护士之歌》欢快的音乐声中,演讲比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医院各科室的十六名护士结合精心制作的小视频或PPT,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发生在自己和同事身上的故事,通过真实感人的事例和声情并茂的演讲,诠释了“最美天使”的无私奉献和仁心仁术,激起了现场医护人员们的强烈共鸣,迎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在护士们带来的《感恩的心》表演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医院介入治疗室的王娈斩获了一等奖,外科卢洁、产房赵晓丽、妇儿科迟晓倩,以同分竞得二等奖,手术室刘丽娜与脑病科朱晨迪获得三等奖。

  医院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展示了护士们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和病人至上的服务理念,体现了她们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在护理岗位上树立了事迹感染人、品质引领人、精神激励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医院护士们向榜样学习、向典范靠齐、爱岗敬业、倾情奉献的工作激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