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中医医院血液净化科顺利通过青岛市专项质量检查

2019-04-16 11: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6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郭德利)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护理质量控制标准,规范血液净化技术操作,保障患者生命安全,青岛市血液净化质量控制中心对平度全部血液透析单位进行了拉网式全面检查。

  4月10日,青岛市血液净化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来到平度市在中医医院进行检查督导。

  据了解,本次检查主要从水质监测、全国血液透析病例信息登记系统、窗口期患者传染病指标监测、人员资质、布局流程、规章制度、操作规范、病历书写、设备仪器、医疗废物处置等方面进行督导。

  检查过程中,专家对平度市中医医院血液净化科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医院团队的整体素质、精神面貌、规章制度健全、业务培训、消毒隔离制度的落实、专科技术操作等方面予以表扬,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及合理化建议。

  以此次专项质量检查为契机,平度市中医医院血液净化科全体医护人员将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职责,团结协作,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团队的专科技术水平,为尿毒症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