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爱我家乡·聚焦城管”护河行动

2019-03-24 12:5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4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李长治 苗宗壮)23日上午,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平度市区内现河两岸,开展“爱我家乡·聚焦城管”护河行动。

  上午8时30分,行动正式开始,大家手持铁锨、扫帚、铁钩等工具,针对现河及周边的落叶、漂浮物、塑料袋、动物粪便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此外,还针对现河两侧非法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将河道两侧树木枯枝集中处理并喷洒药物,防治病虫害。此次专项行动联合平度市团市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环卫园林中心工作人员、水利局现河管理所工作人员以及凤台街道、东阁街道、开发区的环卫工作人员等近千人参加。

         记者从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为了组织好这次专项行动,该局专门制订《关于开展“爱我家乡聚焦城管”护河行动的方案》,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行动共分为六个小组,每个小组明确一名分管领导担任“指挥官”,负责指挥调度;每一名科室、中队、专业大队负责人担任“尖刀班”班长,负责研究布署,统筹安排,每名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都是“爆破手”,明确任务,限时攻坚。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此次行动也是该局开展为期1年“放大眼睛·聚焦城管”活动的一部分,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放大眼睛聚焦城市管理的主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