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开发区高中“明星社团”再捧省级大奖

2019-01-03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刘希兴)近日,在2018山东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上,来自平度开发区高中的孙胜杰、高梦、于坤琦三名同学分别斩获了第一名、第六名、第八名的好成绩。

左起:于坤琦、高梦、孙胜杰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比赛,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充分展现了该校师生的智慧和创造力,彰显出参赛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多元花开”的德育理念。

  据悉,学校健美操社团自2009年成立以来,经过健美操队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已经逐渐打造成为校园里的“明星社团”,在近几年的健美操大赛中屡获佳绩。

  记者了解到,除健美操社团外,学校还为学生创设了合唱队、科技社团、社区志愿者社团、校报记者团、播音与主持社团、美术社团等十多个个性化特色社团。

  近几年,平度开发区高中立足于学生特长,倡导学生依托兴趣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着力探讨学生的个性化培养,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多元化办学的道路上创出了学校特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