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成功举办骨质疏松多学科论坛

2018-11-16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6日讯(记者 昌磊 通讯员 陈丽)为强化对于骨质疏松症及其骨折的防治,加强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识别,给予其及时的诊断和合理的治疗。平度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于11月13日举办了“骨质疏松多学科论坛”会议,会议由平度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张春玲主任主持。

  据悉,此次会议特意邀请了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杨乃龙主任、王风霞主治医师,以及该院骨科、中医科、康复科、妇科及影像科等多科主任及各专业数百名医师参加。会上,杨乃龙详细讲解了骨质疏松的临床表现、危险因素和如何防治骨质疏松;王风霞与大家分享了骨质疏松合并甲亢病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骨质疏松症是一种多因素所致的慢性疾病。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平度市人民医院相关科室专业人员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通过与会专家、代表的热烈讨论,使相关学科医师学习了骨质疏松诊治相关的前沿知识,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