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护理团队荣获佳绩

2018-11-07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7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崔凤荣)在近日举行的2018年青岛市卫生计生系统护理技能竞赛中,由平度市人民医院护理团队组成的平度参赛队在竞赛中取得团体赛第二名的佳绩。

  据了解,为更好地满足群众对护理服务的要求,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护理队伍,平度市人民医院护理部牢牢抓住以问题为导向这条主线,在日常工作中强化业务技术培训和同理心培养,注重服务品牌建设工作,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为抓基础、强内涵,平度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及考核计划,根据计划每季度组织考核;积极推进CICARE和SBAR沟通模式的实施,以四个标杆科室为引领,以患者出入院标准化沟通为切入点,改变以往护士与患者沟通“我讲你听”、护士与医生沟通“我只负责汇报”的沟通模式,在全院护理单元逐步推广,不断提升科室服务质量;选派护士长、护理骨干参加护理管理培训、专科护士培训、鼓励护理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等多种途径,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全面提升医院护理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