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小企业发展模式 平度举行首届物物交换大集

2018-07-30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30日讯 (记者 李嘉宾 昌磊 通讯员 陈怡帆)交易500多次,交易额近百万元。7月28日上午,平度市首届物物交换大集在天桥智慧园举行。此次活动由平度市服务业发展局指导,天桥智慧园、优优客公司主办,创新企业家联合会、商家联盟协办。

  据悉,此次活动共设有三个参展厅,聚集了食品、酒水、花卉、家居、文化传媒、农副产品、汽车、保险、电子产品、健康养生等近20个行业的130多家摊位。活动期间,青岛芦坊酒业有限公司以价值10万元的酒换取了青岛鑫宏盛家工贸有限公司4套集成房屋;板栗原浆酒厂以10万的酒换取了一辆江淮汽车;青岛佳和顺礼品店用辣木叶面粉分别与聚客烧鹅、宜室宜家、顺鑫发商贸等17家企业交易22次。“组织举行平度市首届物物交换大集活动,这是助推我市中小企业供给侧改革的有益尝试,值得肯定和祝贺。”平度市政府副市长马思乐表示。

  本次活动旨在加快供给侧改革进程,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企业减少库存、增加销售、开发市场渠道提供了新途径,有效地促进企业之间“抱团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