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开展依法信访宣传活动

2018-05-21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21日讯(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徐江涛 张馨予)据悉,近期平度市信访系统联合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食药监局等三十多家单位在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了以“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违法行为的通告”为主题的专项信访法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途径向过往的广大市民宣传《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违法行为的通告》《山东省信访条例》《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引导来访人依法逐级走访的办法》《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等有关信访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引导群众依法逐级走访、自觉维护信访秩序、合理维护自身利益。

平度市委副书记张海军和政法委书记于乃江巡视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10个,发放各类宣传页、宣传手册1600余份,向过往群众提供咨询服务120余人次,对于激发广大群众学法热情,提高法律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依法、文明、有序信访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