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企业家联盟会:情系环卫工人 感恩回馈社会

2018-05-12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2日讯(记者 李嘉宾)5月11日上午,由企业家联盟会发起,青岛大楷商贸有限公司、国井酒业集团主办的“情系环卫工人 感恩回馈社会”活动在杭州路大楷名酒超市举行,平度市企业家联盟会轮值会长、青岛三龙城建公司董事长耿健、平度市环卫园林管理局马海波主任参加活动并致辞,企业家联盟会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平度市企业家联盟会轮值会长耿健致辞,他说,“广大环卫工人们,常年来辛苦战斗在一线上,早出晚归,不畏劳苦,为我们的城市美化做出了牺牲和努力,他们的职业是高尚的,伟大的,我们全社会应积极倡导尊重劳动、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良好风尚,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好,维护好。”

  捐助活动开始,由企业家联盟会轮值会长耿建和参加活动的各组组长为环卫工人赠送了面条、鸡蛋、烤鸡、草莓、姜茶等礼品,青岛大楷商贸还向大家赠送了瓶装酒,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要担起社会的责任,在环卫工人不辞辛苦地创造优美生活环境的同时,企业家们也献出一份力量来支持和关心环卫工人,此次活动得到了青岛海汇铁塔机械有限公司、青岛大楷商贸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青岛大楷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是一家专门从事酒类运营的企业,公司始终以弘扬绿色健康为己任,时刻严把原料、质量关,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目前主要经营的酒水种类有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华东葡萄酒、法国进口葡萄酒、山东扳倒井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扳倒井系列白酒、四川古蔺郎酒有限公司生产的郎牌特曲系列白酒、陕西白水杜康生产的杜康系列白酒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