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举办5.12护士节庆祝活动

2018-05-13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3日讯 (记者 李嘉宾 见习记者 昌磊)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5月11日下午,平度市人民医院院领导、全体护士长、获奖护士及护士代表欢聚一堂,热烈庆祝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大会由护理部徐学慧主任主持。

  首先,平度市人民医院李鹏院长进行大会致辞,向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及关心支持护理工作的家属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肯定了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李院长指出医院站在了新的发展高度,也对医院护理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一要向身边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学习,向身边的先模典型学习;二要加强专业学习,提高自身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磨砺最优秀的自己。三要更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人文关怀,提升服务质量,工作中以以往优秀经验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精益思维,真正从本质内涵上,提高服务水平。

  随后于燕平副院长宣读了获得青岛市护理学会组织的活动中获奖团体及个人名单;青岛市杰出青年好护士名单及青岛市杰出护理工作者名单;护理技能大赛获奖团体及个人名单;坚守临床护理工作三十年好护士名单 ;2017年度卫生系统优秀护士名单;2017年平度市人民医院优秀护士名单。表彰奖励先进,借此促进护理工作的发展,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勇于奉献。

  表彰结束后,大家聆听了坚守临床30年的好护士——内分泌于阿英,杰出青年骨二科护士长宿爱美的精彩发言。她们朴实无华的话语透露出感人肺腑的真实情感,展现出了护理工作中博大的爱和无私的奉献,她们秉承人民医院“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医德为先、精医笃行”的服务宗旨,传承着护理工作者的敬业奉献精神。

  获得“2018年青岛市护理临床教学说课比赛”优秀奖的苗妮妮为大家展示静脉留置针穿刺、心肺复苏电除颤技能,动作娴熟,从容自信,展现了护士的岗位职业风采。

  青岛市优质护理服务标准化情景剧展示获奖作品——内七病区的《隐形的翅膀》,将工作场景搬上舞台,通过情景再现和角色转换,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真实的护理工作,护理人员运用标准化沟通方式,展现出护理人员专业的业务素质和评判性思维能力,为患者提供人文护理服务,现场表演绘声绘色,情感饱满,精彩处掌声不断,氛围热烈。

  活动最后,李鹏院长、于燕平副院长为护理技能大赛获奖团体、为临床护理30年以上的护士代表们及护理技能大赛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