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1-12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2日讯 近日,平度市开发区处非宣传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同时联合开发区妇联同志,广泛发动全区妇女投身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为维护社会金融秩序稳定发挥巾帼力量。

  活动中,东宁园社区妇联同志们冒着严寒,带领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在东宁园社区、永州路市场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材料。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向商户、行人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资料,提醒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环保购物袋50余个。

  下一步,开发区管委将继续将打击非法集资宣传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网格化管理,落实责任,将处非宣传下沉到各个社区、村庄、学校、工厂,在辖区营造良好的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氛围,提醒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