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街道投资中心举行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活动

2018-01-12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2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崔晓语)1月11日,正是南于家村村委选举的日子。借助此次村民聚集参加选举的机会,凤台街道投资中心的工作人员不畏风雪严寒,以“珍惜一年血汗,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向参加选举的村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通过这次选举机会,宣传触角深入到家家户户,有效扩大了宣传受众的覆盖面,增强村民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辨别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居民们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160余份,对宣传页中涉及的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及相关举报渠道做了一一讲解,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平度市非法集资案件举报奖励实施细则》,提高村民参与打击非法集资行为的积极性。

  年关将近,辛苦一年的外出务工人员也拿到工钱陆续返乡,凤台街道处非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投资需谨慎,“防非”不能等,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面对非法集资的陷阱,要做到“四个不”:一是对高息“诱饵”不动心;二是对老板“实力”不崇拜;三是对企业“背景”不迷信;四是对熟人“热心”不轻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