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蓼兰动监站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7-12-09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8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杨瑞)为深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内畜牧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稳定。今年入冬以来,蓼兰动监站按照平度市畜牧兽医局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提早统筹规划、认真督促指导,在加强冬季畜牧业安全生产方面创新思路,探索新招,采取多项措施,取得显著成效。

  连日来,蓼兰动监站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涉氨企业、饲料兽药生产经营企业、畜禽养殖场等重点监管对象开展了一系列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通过村广播、微信工作群、现场入户指导、安全生产培训会等多渠道积极进行畜牧业安全生产宣传和知识培训。加强“网格化”管理,明确安全责任分工,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安全工作监管格局。同时,蓼兰动监站积极联动安监、消防、质监、供电等部门,加强救援保障,做好应急管理工作。

  据了解,平度市蓼兰动监站近年来始终重视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依照各级部门的统一部署,结合当地安全生产特点,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当地的畜牧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下一步,蓼兰动监站还将继续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应急处置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