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牡丹书画艺术研究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年迎新春笔会”活动

2018-12-17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昌磊 见习记者 李国龙 通讯员 崔汝平)12月15日,青岛市牡丹书画艺术研究院部分书画家在院长竇仁耀的带领下,来到平度市仁兆镇大代家庄村,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年迎新春笔会”活动。

  活动中,青岛牡丹书画艺术研究院的书画家们同当地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各显身手,互相交流借鉴,同时书画家们还来到大代家庄村民俗馆,参观了馆中收藏的山水画、花鸟画以及书法作品和各类古董、文物。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支持村级书画人才培养,以书画传播为桥梁,把广大书画爱好者联系起来,营造了浓厚的书画艺术氛围,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书画艺术,推进了农村书画艺术事业的发展,在丰富农村文化建设的同时,活跃村民的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