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仁兆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11-26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6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赵振叶 刘永梅)11月19日,平度市仁兆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提高在校师生识邪辨邪拒邪的能力,筑牢校园反邪教防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现场,志愿老师们向学生讲授了邪教的危害与如何远离邪教、保全自身,向全体师生发放反邪教宣传明白纸。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发出了“拒绝邪教”承诺倡议,呼吁全体师生从自身做起,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坚决与邪教作斗争。活动使广大师生认清了邪教本质、正确掌握了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方法,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真正做到“校园杜绝邪教,确保一方净土”。

  今年来,平度市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联合平度市教体局,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反邪教进校园活动,实现学校反邪教宣传教育全覆盖,守护校园这片神圣的净土不受邪教亵渎,营造了“崇尚科学、倡导文明、增进健康、反对邪教”的校园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