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仁兆镇打击新生违建不手软

2018-08-31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大众网8月31日讯(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张景岩) 今年以来,仁兆镇对新生违建处置坚决果断,对今年前期发现的6处新生违建全部予以拆除,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

  近日,仁兆镇综合执法中执行网格化巡查中,在孙家汇村外农用田边发现一处正在进行的砖混结构的建设,面积约30平方米。经查实,当事人搭建房屋没有任何审批手续,也没有经过任何部门批准,擅自开工建设,是一起新生违建。在镇政府三令五申严禁新生违建的情况下,依然发生违法建设,必须予以拆除,打击违法建设的嚣张气焰。对此,镇政府组织镇村、国土、执法中队、管区和村庄相关工作人员,利用机械、大锤、铁锹等对该建筑进行了拆除。围观的群众也拍手叫好,对打击违法建设的行为表示充分肯定。

  此次行动,不仅仅阻止了1处违法建设行为,也对部分心存侥幸、有意效仿此行为的人敲响了警钟,违法乱建只能为当事人增加损失,得不偿失。下步,仁兆镇将继续保持违建治理的高压态势,对镇域范围内所有违建,一经发现,坚决打击,绝不手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