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仁兆镇两小时拆除4处违建

2017-06-28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28日讯(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张景岩)今年来,仁兆镇坚持拆建并举,对美丽乡村内违法建筑进行强力整治,确保各项规划建设合法合规进行。

工作现场,执法人员利用挖掘机等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6月27日上午10时左右,仁兆镇村办、管区及执法中队,对美丽乡村示范村于家疃村排查出的四处违建户,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其在24小时内对各自违建进行拆除。管区干部连夜做当事人工作,对其讲明法律法规,使其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违规行为,并配合拆除违建。28日上午11时,仁兆镇村办、管区和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全部到违建现场,在保证安全、稳妥,尽量减少当事人损失的条件下,采取人工、机械相互配合的手段,于下午1时左右对四处违建全部实施了拆除,共计拆除违建面积300余平米,对违建行为形成有力震慑。

  据了解,今年以来仁兆镇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内新生及存量违法建筑坚持露头就打,绝不姑息,依法进行拆除,狠刹非法抢建风,形成了全力防违、强力拆违的氛围;同时,坚持拆建结合,充分利用拆除后的空地,宜绿则绿,美化环境,全面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