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一再延期交房 平度市裕龙润邦置业称马上完工

2020-04-16 09:46:00 来源: 信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16日讯 “我是2017年买的房子,购房合同里写的是2019年5月份交房,但是到现在都没交付,问置业顾问得到的答复也是不确定。”近日,平度市民王先生反映称,平度市裕龙润邦小区多次延期交房,至今无法确定交房时间,令业主苦不堪言。记者从开发商青岛裕龙润邦置业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小区还差绿化未完成,已加快进度,预计于2020年5月底交付。

  小区多次延期交房

  因结婚所需,2017年10月份,王先生与开发商青岛裕龙润邦置业有限公司签订购房合同,约定购买平度市凤台街道裕龙润邦小区26号楼的一套商品房。“当时说交房是2019年5月份,觉得正好可以当婚房,所以就买了。”

  然而,事情却没有按照购房时置业顾问所说发展,裕龙润邦小区多次延期交房,王先生不仅没有住上新房,婚期也因此一次次的往后拖延。“每次给售楼处打电话得到的答复就是延几个月,没有任何解释。现在打电话,售楼处又说不确定,我们就想知道到底什么时候交房,这样心里的石头也能落地。”王先生说。

  此前曾因延期被业主投诉

  据记者了解,平度市裕龙润邦小区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业主投诉,此前就有业主反映称,裕龙润邦小区原定的交房时间为2014年7月30日,建设期间断断续续,几度烂尾,长时间毫无进展。据开发商青岛裕龙润邦置业有限公司当时解释,是因为资金链断裂导致的长时间延期交房。

  对于之前的问题,小区所在的凤台街道办事处曾牵头协调处理,在多方努力下,已经于2018年正式复工,并表示会于2019年5月30日前交房。

  裕龙润邦置业:就差绿化没完成

  可是如今,已经是2020年4月份,据王先生所反映的情况,裕龙润邦小区部门楼座依然没有交房,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为了解具体情况,记者联系到了青岛裕龙润邦置业有限公司,其销售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小区的高层都已经交付了,只有9栋多层仍未交付。

  至于这其中的原因,该工作人员未正面回应,只是称根据购房合同,开发商有180天免责期,“本来过完春节小区就可以交付了,但是现在因为疫情,工人无法进场施工,这才延期了。”目前,小区整体还差绿化没有完成,正在组织工人加快进度,预计一个半月的时间就可以全部完工,将于2020年5月底交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