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人民医院孕妇学校举行2019年第一期孕妇课堂

2019-01-08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8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潘艳)为了让孕妈妈获得更多的健康孕育知识。1月5日,平度市人民医院孕妇学校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精品孕妇课堂活动,40余组家庭参与了当天的授课活动。 

  此次课堂由人民医院有着三十多年助产经验的护士长于桂兰为大家授课,于桂兰在30分钟上课时间里将《孕期常见不适及缓解办法》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为孕妈妈和准爸爸们传授了生理性症状、生理性症状处理、病理性症状、医生协助缓解办法等知识。

  课后孕妈妈和准爸爸争先恐后的向于桂兰提问孕期的注意事项,互动过程中,医院还为大家赠送了精美小礼品,气氛温馨而活跃。在场的孕妈妈们、准爸爸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受益匪浅,收获满满,以后每节课都要来学习。 

  据悉,平度市人民医院孕妇学校设在门诊楼三楼产科门诊内,每月第一周周六上午进行大讲课,每周二、五上午进行小讲课,孕妇学校的讲师由副主任医师、副主任护师、金牌助产士、资深助产士等组成,授课与听课互动式进行。

  医院通过开展孕妇课堂系列活动,采取个性化的互动式授课方式,详细为孕妈妈、准爸爸们讲授孕期保健、孕期营养指导、产前检查、轻松分娩、科学坐月子、新生儿护理等专业知识。此外,医院增设了实操课程,授课专家示范婴儿沐浴、婴儿抚触和母乳喂养等方面的技能,让孕妈妈们在实践过程中科学应对临产,体会到育儿的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