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1亿元 平度同和高新区举行上半年16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06-20 2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国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国龙 青岛报道

  6月20日上午,平度同和高新区上半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同和高温合金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举行,新力通、东亚精密、裕信汽配等16个项目集中开工。

  开工仪式上,平度市委书记谢兆村等参观了同和高新区上半年集中开工项目展板,听取了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及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和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推进情况汇报。

  平度市政府副市长徐君在致辞中表示,“同和高新区作为全市‘四区八园’中排头兵,肩负着打造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和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的重任。今天集中开工16个项目,总投资41亿元,涵盖高端制造、现代物流、生物科技、医疗康养等多个领域。希望各职能部门、同和街道要以此次项目开工仪式为契机,想项目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提供全天候支持、全方位服务、全要素保障,助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青岛新力通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东亚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青岛泽鑫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集中开工项目代表发言。

  今年以来,同和街道坚持“项目为王、落地为上”理念,树立“谁英雄谁好汉,项目建设场上看”的工作导向,围绕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这一目标,进一步明晰园区发展定位,规划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商贸物流、汽车装配、电子零部件、都市新经济六大特色园中园,开辟重点项目落地“绿色通道”。截至目前,同和街道共有在建项目21个,计划总投资129.1亿元;签约拟开工项目20个,计划总投资53.4亿元;在谈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37.4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