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李园街道办事处卫生院为首批“献血达人”进行免费体检

2020-06-10 15: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孙晓晶 青岛报道

  6月8日上午,第一批成功预约的5名献血者来到平度李园街道办事处卫生院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据悉,根据《青岛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若干规定》,在平度市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的,献血者本人可以享受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自6月1日起,拥有“无偿献血荣誉卡”的献血者,可持本人荣誉卡和身份证,到李园街道办事处卫生院享受每年免费健康体检一次。

  作为青岛市公布的平度市10家承担体检任务的医疗机构之一,李园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及时完善查体流程,细化服务举措。预约体检的献血者到院查体时,首先到医院医务科现场扫描免费体检专用二维码,进行信息核验,领取查体通知,随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前往医技科室进行体检,各类项目完成后,医院准备了爱心早餐,最大程度为献血者提供便利。

  体检结束后,医院将为体检人员建立健康档案,并及时反馈至献血者手中,给予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切实帮助献血者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更好提高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