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10处“户外劳动者驿站”温暖上线 智能化服务暖人心

2019-12-04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4日讯(记者 李嘉宾 李国龙“之前天冷的时候,带的饭凉了就只能将就将就,现在有地方热饭了,还能休息,感觉很不错。”近日,平度环卫工王大姐在平度市总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里说到。今年以来,平度市总工会以工会自建、工企联建等多种形式开展,在全市建立了10个爱心驿站,有效缓解了户外劳动者饮水难、休息难等问题。

  据了解,户外劳动者驿站是平度市总工会开展普惠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环卫工人、绿化工人、交通警察等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休息、避雨、热饭等基本生活服务,并利用人工智能载体实现智能化全方位服务,打通工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使工会智能户外劳动者驿站服务品牌深入人心。下一步,平度市总工会将依托社会力量,按照试点建设、规范提升、样板推广三个步骤,在全市建设60家具有人工智能功能的户外劳动者驿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