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平度开赛

2019-07-06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6日讯(记者 尚超)7月5日晚,2019 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在平度市奥体中心挥出第一杆。开幕式上,国际比利和斯诺克联合会副主席詹姆斯·莱西先生致辞,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虎成宣布大赛正式开幕。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文慎与詹姆斯·莱西先生、李虎成共同参加开杆仪式。

开场舞《鼓舞盛世》

  国际比利和斯诺克联合会副主席詹姆斯·莱西先生、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文慎、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分别致辞。

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虎成致辞

  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虎成向来自全球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及媒体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今天,青岛非常荣幸地成为第四个承办IBSF世界青少年斯诺克锦标赛的中国城市。”李虎成说,“平度作为赛事具体承办地,在接下来9天的赛事活动中,我们将与赛事承办方一起,竭尽全力为全体参赛运动员营造舒适、优质的一流赛事环境,把本次赛事办成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盛会。同时,我们也真诚期盼与各界朋友一起,‘以小球推动大球’,让更多的时尚元素、多元文化,汇聚青岛、闪亮平度,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视听享受和时尚体验。”

IBSF会旗、各国代表队入场

  国歌声落下,六名朝气蓬勃的少年手举IBSF会旗步入会场。各国运动员、裁判员在球童引导下依次入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刘春胜、詹姆斯·莱西与姜文慎、李虎成共同参加开杆仪式。李虎成宣布大赛正式开幕。

刘春胜、詹姆斯·莱西与姜文慎、李虎成参加开杆仪式

中国代表队

  开幕式在一首全场同唱的《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据悉,本次赛事中,平度深度融合“体育+文创”理念,策划开发了球童选拔赛、艺术书画展和趣味果蔬跑等一系列时尚青春的互动体验活动,积极推动体育赛事与其他行业跨界互动、各得所需、互补共赢,进一步丰富了赛事的公益性和时尚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